每個人的心底深處 或多或少都埋藏著一段不能說的秘密,
是青澀年代純純的愛?還是來不及說出口的話亦或者是暗戀著某人??
多年以後,這些塵封的往事依然深深的烙印於心底裡不可磨滅........

周董有不能說的秘密,咱們家小na也有,呵呵~

我說ㄚ~ na 妳幾歲了? 快3歲了吧??
怎麼這習慣還在呀~~(爆料)


每當小na 跳到我身上,或是觸碰到毛茸茸的毯子就會發出咕嚕咕嚕~
接著是一陣口水如瀑布般宣洩而下...


雙手不停抓呀抓~


之後就在身體右側(一定要右側)尋找一個適當的位置假裝吸奶⊙⊙"
因為吸的全是自己的口水,所以只能算是假裝,自我安慰罷了!!!


忘我時還會再現經典死魚眼>"<


自個將毛捲成一小撮


吸飽喝足後,很滿足的舔舔嘴~


vi : 我說na 呀~~個人嗜好阿母無權干涉啦~可是3歲了耶~
na :>"<
vi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ki : 人家也有秘密耶~
vi : 別說你的秘密是憂鬱症,全世界都知了~~
ki : 錯!!其實我已經好了!!
vi : ㄚ~~~~~~天...天大的秘密呀~~~~~
ki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至於vi 的秘密?
之前逛了幾位網友的站都有這類的測試,
相當火紅的腦中秘密測試,
小好奇,也來試試,希望結果別嚇著vi 才是?


先用vivi測試 ,結果出爐~~~
食ˋ遊ˋ Hˋ噓各一個,其餘全是秘??


再拿名字試試
哇~~~~~~~
全是秘,也未免太多秘密了吧??
難怪心特別沉重.....(眼角泛淚...)

既然是「秘」,也就是不能說的意思,
是vi 不能說的秘密!!


ㄟ.....看看ki 想什麼?
食ˋ眠,準ㄛ~~不過你愛什呀??
對了!!你是準備談戀愛時才被"卡擦"ㄉ,那算準啦~


再看看na ?
妳....要這麼多金做什???一定是為了孝順阿母(自我安慰^^),
不過這欲(老霸佔vi)ˋ惡(清晨吵醒vi 行勁可惡),準啦~還當之無愧哩~~
至於H ??
既然已經報料妳吸奶之事,那這就當做妳個人不能說的秘密吧??




每個字所代表的意義如下 :
愛 - 愛
H - SEX
食 - 吃。
金 - 錢。
欲 - 物欲、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。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。
秘 - 就密秘。藏私。隱私。
遊 - 愛玩人。
噓 - 謊言。
惡 - 就是惡 ,不用多解釋的惡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