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三人面對面,該說什麼,是否什麼也不用說就這樣彼此望著對方,
讓午後的太陽,溫暖我們的心........


昨晚看了「馬賽貓老大」的故事,
貓老大是隻獨眼流浪貓,因為一段奇妙的緣分讓他與作者相遇,
進而不辭一切辛苦將他遠從法國帶回台灣,
呼吸著不同氣息ˋ體驗不同環境,
一切都要從新認識熟悉,
但唯一不變的是滿滿愛.....


原以為是趣味的貓兒相遇記,結果是愛與勇氣的故事,
因為貓老大被醫生無情的宣判罹患貓愛滋及白血病兩大絕症……

於是乎眼淚不聽使喚流了下來,哭紅的雙眼全是不捨,
因為我不知道未來該如何面對死亡這個課題,
談這些似乎太早,但我需要一點一滴累積勇氣.....


「你的未來都會有我的陪伴,
我就是你失去的那顆眼睛,
幫你看一半的世界,
替你流一半的眼淚。」
(引用自作者)

好濃厚的愛~~

老天很善待我,ki和na很健康,
我們正一起享受著溫暖的陽光,
很幸福,因為有你們陪伴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