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:小na你整天躺著,吃飽睡ˋ睡飽又想吃,腰圍越來越粗了...
na:.............不會ㄚ!!挺好滴ㄚ!!(駝鳥心態....)


vi:之前教你的減肥操,很久沒練習了吧??陪你複習一下,如何??
na:ㄛ!好啦~~~~~我準備起身了!


vi:預備備......go.....
na:一二三四.....


na:二二三四.....
vi:good...腳再抬高一些...


na:三二三四...
vi:很好...試著把腳拉到後面,練練腰力...


na:四二三四...
vi:太棒了!!再來一次!!

na:阿母有空時就會督促我做運動,
她說我的腰有點粗ˋ肚子有些下垂ˋ腿肌肉鬆弛...=>.<="
可是她以前嫌我太瘦,叫我多吃點,一下吃一下減肥,
她老是半夜吃西瓜,這麼會反情~~
阿母,妳趕快去忙,剛做完運動,好累ㄛ~讓我休息一下下~~

ps:放飯時記的叫我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