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Neargo,位於義大利米蘭南方145km的小鎮,
一個你從未見過的奇幻國度,就此展開.....


朋友iris好康相報「貓國物語」一書,因為我很喜歡手繪書籍,
迫不及待上網訂購了^^
收到書時好興奮ㄛ~真的令我愛不釋手,呵呵!!
莫莉薊野心思細膩,她將每隻喵咪描繪的生動有趣,
果然會說喵語還是不一樣,溝通變的容易多了。


你看!!有貓燈籠教學^^


na?


ki?
試圖尋找與 ki & na相似的喵,竟忘了每隻喵都是獨一無二的,
硬是湊合了2張自以為相像的喵,想沾點光嘛~~


哎呀~姑娘我實在是才粗學淺,無法詳細介紹出對於Neargo城市的熱愛,
總之只要有了這張地圖,準備簡單行囊,就可以開始冒險了....


今夜已經預訂行程,買了張到Neargo的車票


我要坐上可愛的貓咪電車


然後請Clover當我的導遊,
從巴里尼斯飯店ˋ納貝爾克城堡ˋ夏姆尼公園....到日晷鍾之丘,
順著他的貓腳步,我想拜訪城裡的每一隻喵咪。
(Clover天性正直,完全不怕生,喜歡幫人帶路ㄋ~~請導遊非他莫屬=^^=)


內容實在太豐富了啦~~不知要從何介紹起?
想到Neargo城市參觀者,請自備書籍。

珍愛推薦:
貓國物語
貓國物語日本官方網(日)

PS:以上所有照片全翻拍自貓國物語一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