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8日。天氣:晴

今天搭乘下午6點多的班機前往希臘,
一早醒來將行李做了最後一次檢查,難掩心中的興奮,真的要出發了^^

中午約了其他夥伴在左營的高鐵站碰面,
自從有了高鐵,確實帶來許多便利,
也縮短了往來南北之間的距離。


站內相當寬廣,硬體設備頗具國際化,
不過商店不是很多,我想未來應該還會有一些商店ˋ餐廳進駐吧?

左營高鐵與台鐵相連,算是方便,
不過如果能將高鐵延伸至各各機場,哇~~那就100分了。


先四處逛逛,發現有韓國團體也以搭高鐵為號召,
結團前來。


準備進入候車區,手提大件行李的旅客可直接撘乘電梯。


入站囉~~


進入指定的車廂,對照車位,如果有四人同行,
還可將座椅翻轉,面對面聊天更方便。(但要注意音量ㄛ~~)


高鐵的服務人員真的有挑選過ㄛ~
除了服務態度好外,長的也很漂,
瞧!!是不是有點像小號的侯佩岑^^


椅背上各車廂的服務指示圖


掛東西的小吊勾,一開始沒發現,多虧清潔人員提醒^^
我們後頭坐了一團韓國團,這韓國人也太隨性了,
瞧他們老往擺放行李區拿東西,我咧~~

原來他們將行李平擺當成桌子,
上頭"傳"了清酒ˋ小魚乾ˋ魷魚絲ˋ韓式辣椒醬給我開起Party來了>//<
難怪有些吵雜,當時很想拍照存證,可是...我是俗辣,怕被丟出車外>"<


別讓他們掃了我的興致,抵達中正機場時,另一夥伴也加入了,
結果行李比一比,ㄟ~~我的竟然是最大ˋ最重的,手....等著殘吧???


一群女人在候機室ˋ化妝間裡卸妝塗抹保養品,
一堆男士看著這場卸妝大賽,大概會感嘆女人難為吧?
趁著等機同時,順手寫寫東西。


每次出國最難熬的就是飛行時間,
不過漫長的等待終究能換來滿滿的回憶,

TG 946 12:35
前往雅典的班機,出發了.....



PS:

餐點並無特殊之處,到是附上一小包調味料,
乍看下很想保養品,裡頭裝的可是魚露ˋ辣椒粉及糖,
千萬別把它當成夜間深層保養品,
因為等你敷上它們睡一覺後,
你可能會變成"吉普賽女郎"(台語)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