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劃了2個月的希臘之行終於要出發了,
同伴忽然間想要取個團名,好像上學考試一樣,
要聽起來特殊ˋ聳動,又不俗氣....想破頭了>"<

「勇闖希臘」?希臘並不可怕,為何勇闖?
「神話的故鄉-希臘行」,好像不夠聳動?
(網路上有「眾神的所在」,但眾神會讓我想到尼泊爾)
「仲夏之旅-希臘行」如何??
「愛在希臘」??
「陽光希臘愛情海」??
才粗學淺目前只能想到這些....

同伴幸福小姐說:「我這兩天在家苦思....還素粉難想出來,
只能取一個菜市場的名字 --- 「漫步愛琴海」,
一邊上班一邊想名字,
「跳躍在藍白屋頂間 - 自由自在愛琴海」,
因為希臘的房子都素藍白色的咩
哎呀~才想那麼一下....頭痛呀~~~」

其實都怪Justin把名字取的太好了,「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」 ,
害後輩想不出更動人的名子>"<

最後我把名子綜合起來「跳躍藍白屋頂間-我心徜徉愛情海」長長一大串,但感覺還不錯吧?
沒想到,自助旅行也有團名,跳耀也好;勇闖也罷,
玩出自我風格,享受愛情海的浪漫才是我們衷心期盼的。


明天(5/18)就要出發了,可速行李還在整理>"<(懶)
好吧!開始將重要東西點點名:
護照ˋ機票ˋ歐元ˋ高鐵票ˋ相機ˋ個人藥物
vi私人盥洗用品ˋ衣物ˋ太陽眼鏡ˋ帽子防曬用品ˋ比基尼^^
還有咖啡ˋ瑞士刀ˋ小型手電筒ˋ濕紙巾等等..
另外,隨身保養品每瓶不能超過100ml.....需用夾鏈袋裝著,
應該差不多了吧??

雖然只是10天的旅程(太短暫了>"<),但還是希望能大豐收,
「跳躍藍白屋頂間-我心徜徉愛情海」自助團要出發了,YA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