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 : 大人!!! 冤枉ㄚ~~~~~~
你們大人都只看到事情的一面,難道不知道事出必有貓因嗎??
一件事一定一體兩面,人的世界如此,貓也一樣。

na : 我手上也握有被欺負ㄉ證據,聽我娓娓道來。
表面上ki 跟我和平共處.....


na : 其實趁阿母不注意時,
他就偷襲我,那時我還小跑不快...(啜泣ing...)


na : 害我出門玩耍得時時堤防"ki"出沒,
提心吊膽,日子並不好過~><~


na : 一但被發現,他仗著比較大隻,
先咬我嘎肢窩...讓我動彈不得,連貓爪功也施展不開.....


na : 再用鎖喉功鎮住,這招狠~~~
簡直要廢我武功似ㄉ...句句血淚.....
vi : 那可怎麼辦ㄚ???


仇恨總要化解,想想曾經美好的日子吧!!
你看!你們總是相互依慰不分大小....


也同擠一張床(不管阿母怎麼反對><")
所以,做人不要太計較,貓也一樣,OK~~
=^_^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