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緩慢的步伐來到光泉寺,這是我們飯後散步的場所。
寺廟外莊嚴寂靜,很難想像離它約200公尺之外的湯畑是個人車鼎沸的觀光地。


很幸運的這裡還有幾顆楓樹殘留著些許楓紅,讓我倆還能沉浸在秋天的滋味裡。


當然除了視覺享受外,用相機捕捉楓紅是必備的活動︿︿*


遠眺湯畑,其實日本人對溫泉的喜愛,可從各項電視節目及旅遊書籍...等中得知。
不過您可能不知道,日本全國共有大約3000所溫泉,
其中榮登日本人最喜愛的溫泉榜首的,就是草津溫泉。


光在這裡就消耗了不少時間^^|||
我們互相催促,再不走沒時間泡湯囉~
(怎麼對社會大眾交代⊙⊙"交代什呀???)


一下階梯還遇見貓屁屁(呵)
風景ˋ美食ˋ人文ˋ悠閒與驚喜這裡一切包辦了~


沿著指示可到西の河原公園ˋ井山公園ˋ白根神社...
總之這是條內容豐富的觀光街道︿︿*


一走進街道不見氾濫過度的招牌佇立,
這是vi 喜歡到日本鄉鎮旅遊的原因,保留不少原味。


街道里隱藏著不少溫泉旅館...


現烤米果以及烤麻糬...
(一串串的口感QQㄉ,外層塗上醬油擠上美奶滋ˋ海苔等,喔伊西~)


少不了ㄉ名產店...


令vi 遲遲不肯離開的貓屋...


一次硬塞一顆試吃品還附贈綠茶的溫泉饅頭「草津長壽店」...


現煮溫泉蛋...


「草津長壽店」的死對頭「丸井堂」︿︿*
倆家店的溫泉饅頭都很好吃,店家也給的大方,
有興趣的朋友請盡情捧場呵呵 ~


草津旅館Kusatsu Hotel 住在這...應該很爽吧!!


這附近的風景太優了,我倆又照過頭了^^|||


不得不承認我們走的太悠閒了,
把泡湯的時間給玩掉了,
可素...來到草津不泡溫泉那不跟沒來過一樣~>"<~


尤其如果沒能在這樣自然優美的環境下泡湯,
說什麼偶也不走~>"<~
只是....時間不多了,那....先表演簡單的足浴吧!!


選處順眼的溫泉池︿︿*
呵呵~~vi 來囉~~~


呼~噢~~~好燙ㄛ~~~
不過好舒服喲~~~奇蒙子,意!!


心情舒暢腳也變輕了(呵~)溫泉功效真多^^
(沒能表演泡湯真是對不住,讓大家失望囉~>"<~)哈哈!!


唉~如果能泡湯那更是.....滿分呀~
老話一句,留點再訪草津的理由吧!︿︿*


不時轉身看看佈滿溫泉池的公園以及神社,
滿足的心愉快的情,全寫在臉上。
回程時又去塞了一顆溫泉饅頭,哈哈!!
感謝「丸井堂」的提供。


等車前再來杯咖啡︿︿*
(讓大家羨慕的心癢癢ㄉ~)


每個人喜愛旅行的理由各不相同,有人比賽誰去的國家多ˋ
有人著重於購物ˋ有人認真旅遊聽導遊講解ˋ有人只是出門看看....

vi 跟妹子ㄋ???
喜歡拍照ˋ看風景ˋ試吃ˋ體驗民俗風情ˋ讓心放假 ˋ
喜歡今天這樣的無拘無束ˋ悠遊自在~



【話題延燒...】

草津溫泉(中ˋ日ˋ英ˋ韓)







全站熱搜

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