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珠之憾的作品是部分沒被選上「我的貓國物語」,
所遺留的照片,主要也是因為從不同角度拍攝,讓人難以抉擇,
所幸全把他們擺上。

不過他們好像挺不滿ㄉ~~
發了陣牢騷@_@"


橘子: 我就說側面好,可以看見我微凸的小腹,
可是vi 硬是只要我的背面(氣哩!)


愛打扮的貓 : 我是覺得這張臉部看的比較清楚,
可是就是不被採用>"<


小花貓 : 我只是化妝技巧比較差,眼影塗太黑了也速不行>"<


小黑 : 我才慘哩~>"<
一直要求我眼睛張大一點,ㄚ我天生小眼睛,張不大呀!!


巧克力 : 不用我說也知道為何沒錄取>"<
不是因為眼神哀怨,是階梯太髒了(vi 你很龜毛耶~)。
vi : 咳~~談話間不可遷扯人身攻擊ㄛ~~~ 這才是好喵^^


優雅貓 : 這張看來也滿優雅的,不過我無所謂。


大賓士 : 有了街頭小霸王竟然就容不下我了,嗚嗚嗚........


自由貓2號 : 我也是隻自由貓,vi 自己取景時遺漏掉完整的風車,
結果只把自由黑貓擺上第一部,犧牲我(泣)


小賓士 : 鼻頭忘了擦乾淨,也嫌棄>"<


封面名模 : 我比較幸運,vi 主動幫我換成特寫藝術照那張^^


居家貓 : 我的表現良好,反而讓vi 不知如何抉擇^_^


招牌貓 : 一時忘了待在招牌旁,竟然沒認出我(悶)


貓小姐 : 這張很有意境的照片是vi 特定幫我加拍ㄉ,
不只如此,第一部的封面也是以我為主,看來我深得人心ㄛ~~


好奇雙胞胎kina : 既然是雙胞胎一定要同時入鏡才行,
所以...當然沒被選上><"


灰哥 : vi 從Nikos 用餐後,趁著些酒意,對我一陣亂拍,
結果事後一點印象都沒,完全不負責,你說悶不悶><"


陶醉貓 : 這種表情還不夠陶醉??


Ginger : 不明原因沒被選上??


小柿子 : vi 希望我再吃胖一點^^


虎斑貓 : 我已經來回走了十幾趟,
自己辭窮,最後竟然一腳把我踢開, 你說嘔不嘔>"<


灰姑娘 : 我覺得這姿勢很吸引人ㄚ~
vi : 我也覺得不錯,怎麼會忘了將你擺上ㄋ??這是我的錯>"<


黑業務貓 : 就叫你把頭低下吧! 耳朵不見了,難怪不錄用。
如果能登上版面,免費ㄉ廣告,對我們車子銷售絕對大有幫助>"<


松鼠貓 : 本世紀最扯的理由,
竟然因為我長的像na ,所以不能擺在第一部曲,
什麼跟什麼嘛~~(怪哩?)


別再抱怨了各位喵喵大人,
難怪最近耳朵特別癢,感到有些不適@_@"
這不就為了怕有遺憾 ,而特地加寫了這篇嘛~~

vi 也是要花不少時間幫你們整理相片>"<
所以就別再串聯各各島的喵,來吐苦水了~~~
乖厚~~

感謝各位大貓有大量=^_^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