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背影,都是一段動人的記憶,
我的心情,你的故事.....


好奇
很想快快長大,去窺探這個美麗的世界。


年少
年少不識愁之味,總以為天塌下來,
也有人為我撐著。


跟隨
不知道你想往那兒去?
但我只想靜靜的跟隨,去發覺你眼中的世界。


冒險
多一點冒險的精神,人生將變的更加精采。


追隨
想追隨你的腳步,哪怕只是短暫的相聚,
都能溫暖我的心。


期盼
期盼多一些問候,多一點關懷。


窺探
想打開你那上了鎖的心,試著窺探你內心的世界。


朋友
一同發呆,一同等待,拋開世俗煩惱,
越純真的友誼,越能保存長久。


時光
午後的陽光炙熱,等候微風吹起的同時,
也正是想你的時候。


等待
兩顆心為何總是隔著最遠的距離,
如果愛情只是一昧的等待,那還值得追尋嗎?


漂泊
此刻的心不想被打擾,只想一個人隨性漂流。


寬闊
有著如同大海寬闊的心,才能展現出最真的容顏。


赤足
赤足體驗著地面的溫度,感受夏天的味道。


離岸
轉身離開的剎那,一切都將明白,
愛情雖然苦短,但我相信,有那麼一刻的真心。


自在
當愛恨從心底真正釋放出來,
心將重獲自由,得到解放。


情感ˋ生活等瑣碎的事,常常壓的人快要窒息,
望著最後一張貓咪圖片,一直思索著,
這樣的畫面可意味著離開或是自在?

我想還是以最貼近現在的心情為出發吧!
雖然曾經發生過的事不曾離開過,

但隨著記憶在時間裡沉澱,
心自由了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