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幸福嗎?我這樣質疑著自己,跟著我幸福嗎?
雖然每天照料著你的三餐但在你生病無助時,
卻沒能及時帶你去醫生,給予最妥善的照料,

所以你選擇了這樣激烈的方式不告而別....


那天早上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,你以虛弱的步伐輕微顫抖步下樓,
我輕聲告訴你明天帶你去看醫生,你乖!在家休息

車子緩緩開動,你蹲坐在門口那是我最後一眼看到你......(13-04-2010)


一早醒來發現你依舊沒回來,回想起前幾天你趴坐在我的腿上一起曬太陽的情景,
眼眶不禁濕潤....

在住家附近找了找,猜想著一百個可能,但最不願在哪個草叢堆看見你冰冷的身軀。


夜裡只敢躲在棉被裡偷偷哭泣,覺得有愧於你,我承認一直以來我對na是比較疼愛些,
因為覺得她溫柔不像你那樣任性,不過此時就算你無理取鬧,我也願意承擔。(14-04-2010)


考慮著是否要換到桌面上的相片,怕觸景傷情。

強忍著在眼眶打轉的淚水,在花園裡灑水,但到處都是你的影子,真的好難過....
雖然生日還沒到來,但在我心中卻已經許下了生日願望,願與你們一生守候。


在佛堂點了一顆小蠟燭,心裡默許希望它能指引你回家的路....
就算你已經化做天使也給我一些訊息,我會鬆開思念這條繩索不讓你牽掛。


用餐時跟家人商量,明天一早先去流浪動物之家看看是否被善心人士撿到送去那,
接在再印製傳單投入附近住家郵筒,希望奇蹟出現。
沒想到話一說完,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慢慢走進來,是kiki
我大聲驚呼,是kiki~~家裡沉悶的氣氛頓時一掃而空。


看著牠慢慢的走向吃飯的地方,對牠又摸又抱並且開了罐貓罐頭餵牠,
看得出牠還是相當虛弱,不過有食慾是件好事萬物皆是,看著牠吃完一罐還是又些意猶未盡,
但又深怕牠步入杜甫的後塵,所以適可就好。

至於離家這3天你到底去哪療傷?這對我來說永遠是個迷,
但此時此刻回來就好,回來就好~(15-04-2010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iki 失蹤3天,這3天對我來說是一種煎熬,我沒有一刻不想牠,
這幾天出現很多不好的念頭,會有這樣想法是因為他身體有些不適,
小時候家裡曾有貓咪因為生病出走之後再也沒回來過,所以腦子裡全是壞念頭。

但我又一心期盼奇蹟的出現,結果一天過去、兩天過去、三天....
心裡有最壞的打算,但還是不時望著貓門,打探牠的身影。

很慶幸牠回來了,此時正睡在我身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已經好幾天沒這樣好睡了,頭痛、頸肩酸...加上貓咪離家出走,一堆事糾結在一塊叫人難受,
幸運的是一切都平安,是個完美的結局,一早起來後先檢查kiki 還在不在,
雖然牠不在自己的床墊不過還好只在外頭曬太陽,一呼喚牠就碰出來了^_^

自己梳洗一番後,準備帶他去看醫生,不過這很棘手,因為牠看到籠子跟看到鬼一樣害怕>"<
通常得2-3個人一起圍捕才會乖乖就範,而且抓牠的人是得在全副武裝頭帶鋼盔、身穿鐵甲的情形下才行,
沒辦法這一切都為了自身的安全著想^^"
不過這次還好,由於牠身體還很虛弱,所以沒花太多時間,雖然牠還是極力反抗。

其實這隻貓超沒膽的(平常只會兇阿母),去到醫生那一直抖,
一下子躲在桌下、一下子爬到櫃子後,最後要抓回籠子時還扒著人家的電線不放。
醫生檢查後沒發現任何外傷、骨折、牙齒也都還在,不過有輕微發燒,
打了2支針,不需吃藥,沒異狀3星期後再回來打預防針即可。

只是心裡那顆石頭已放下應該輕鬆不少怎麼卻還是隱隱作痛?
因為好貴呀~~花了$1800,這時忽然想起健保的好,什麼時候也可以為動物投保呢?
(不過花點錢免於自己每天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值得~)

ki :請問.....偶可以出去了嗎?
vi : 當然不行,誰叫你未經批准擅自離家3天,多關一會再說~(16-04-201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