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 是個賢慧ㄉ阿母平常要孵豆芽ˋ種地瓜葉還得研究食譜,
三不五時還要彈彈古箏ˋ刺繡偶爾還要作畫,所以常常無法陪伴2貓玩耍。
不過家貓相當諒解阿母ㄉ苦心,通常會自己找樂子不用vi 操心(真乖捏)~
今天將將好有空,讓vi 來好好瞧瞧這兩小貓子平常都玩些什遊戲︿︿*


na: 咦?? ki 到底躲那兒去了~~


ki : na 這個小笨蛋不知道偶躲在上面(竊笑),
待會殺個她片甲不留(哇~哈哈~~)


戰場上兵不厭詐在貓界人生裡也存在這樣ㄉ信念,
瞧na 躲在一旁等待攻擊.....


一見到ki 後她馬上衝上前,現場散發著濃濃ㄉ火藥味............
連vi 在100公尺之外 也感受到一股戰意。


開戰了......@#$8.喵...*%@##..........喵喵......
喵喵......喵~


na : 不給一點顏色看看不知道偶ㄉ厲害,
賀!! 看我ㄉ貓爪功(我抓ˋ我抓ˋ我抓抓抓~~~)


ki: 齁~~~(吐舌)
說好是玩遊戲結果來真ㄉ抓ㄉ偶鼻子好痛ㄛ~~
切!! 本大爺不。玩。了。。。


na :ㄚ~人家又不是故意ㄉ.....
何況偶素官兵您素強盜當然要抓你呀~


na :都沒有人要陪我玩~T_T~


vi :nanami~~阿母陪您玩好了(獻慇勤...)
na:阿母又不會爬樹也不會躺在草地上打滾~>"<~
算了! 還是睡覺卡實在~~

留下自討沒趣ㄉ阿母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