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na是隻古靈精怪的貓,每次清晨叫門ㄉ是她,最會塞ㄋㄞ的是她,
喜歡抱抱是她,最挑食的也是她,真是令人又愛又恨ㄚ~

某日........


na : 阿母陪偶玩捉迷藏^_^
vi : 人家忙~
na : 這有什好看的??四四方方ㄉ???又不能吃??


na : 咦!! 不過這條線好像不錯玩,呵呵~
vi : 唬~別動人家的滑鼠線啦~


vi : 來~妳最喜歡的小紙條
na : 故意開閃光喲~>"<


na : 不陪偶玩就算了,還用閃光燈刺偶,那妳也別想打電腦 >"<
vi : ㄟ~~妳這貓怎麼這樣,不陪玩就霸占人家椅子,
妳看ki 多乖(摸頭~)。


na :拿偶跟ki 比,嗚..嗚..嗚.....
vi : 怎麼啦~才說你一句,妳何苦哩~~
na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vi : 要不要幫妳換個大箱子? 你看 ! 腮幫子都擠出來了~~
na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含淚)


na : 不要阿母管啦~~最近練瑜珈中.....(賭氣>"<)
vi : 好吧!那...想開了就自己出來厚~


唉~現代的小貓真是寵不得耶~





全站熱搜

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