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 : ㄟ!!(發現紙條!!)是誰這麼瞭解我?
知道咬紙條是我的最愛,呵呵!!
先搖一下屁屁再晃2下尾巴,睜大眼睛進攻~~~

na : 最喜歡咬紙條了,無論何時ˋ何地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^^


na : 像是在報紙堆...


na : 或是在地上...


na : 樓梯間...
( 咬到忘我了,小舌頭都吐出來了...)


vi : 嗚哇~~妳怎麼老是以死魚眼相待,嚇阿母一跳!
na : 阿母!! 閃光燈閃到偶了啦~~


na : 不過桌上最好了...
ㄟ!!紙哩???


na : 呵呵!!找到了...用力咬,才不玩逗貓棒ㄋ最無聊了...
vi : 我可憐的逗貓棒~T_T~.....小心紙張黏舌頭!!


na : 哇嗚!!! 黏住偶的舌頭了......烏鴉嘴=>"<=
vi : 貓咬呂洞賓,不知阿母心,唉~~~


ki : ㄚ~~~這要怎麼咬???
先用手壓注然後......na你再教一次好嗎??


na : 老師在教,你都沒在聽ˋ沒在聽ˋ沒在聽.....
回去看咬紙條教學手冊 啦~~


最近ㄋ家貓以"猛吃"來報答我的養育之恩>"<
他們說很久很久~~~~沒出來見人了,
心理不太平衡>"<

所以先讓他們出來跟大家打打招呼^ ^

na : 這是之前照ㄉ,我現在變肥了耶~~~
vi : (哪有變肥還這麼高興ㄉ) 好好!! 改天找時間再幫na多拍幾張 。
ki : 偶也要.........
vi : 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