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i:是誰允許你們進來滴呀??
ki:不知道??不知道??看不到!!看不到!!你沒看到我.....(自我催眠ing...)


vi:小na你說,你最乖了,等會兒給你吃香喝辣(曉以大義ing...)
na:(反白眼)做人做貓都要有義氣,我不會說的...
vi:我咧..............


na:阿母走了~~你可以把手放開,安心睡
ki:嗯!zz...zz....zzz.......

na:謝謝你帶我走後門,跟你相處2年多來,這次你對我最好了, 好久沒睡在床上了,嗚嗚.. 嗚...

kiki這個猴仔子,自個溜進房睡也就算了,
還給我吃好倒相報>_<

我們家只有2隻貓,可是我準備了5個箱子外加一個羊毛墊,
可是他們老是這邊窩那邊躺,終極目標還是我的床,
不是不給睡,你們睡的舒服時老是咕咕叫,
ㄚ我~~腦神經衰落的老人家,老是被你們吵的唉唉叫(無奈...)
為了大家好,不如...還是分房睡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