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貓ㄋ...吃力不討好的事,
從小幫牠們把屎把尿,要定期打預防針,
三不五時除除跳蚤,還要應付尿道炎ˋ眼角發炎ˋ憂鬱症等...突發的疾病,
重點還有青春期生理心理的發展,性向的改變。
另外,為了吃完全不管我的腦神經衰落,我何苦ㄚ~>_<~

我是怎麼了??被下符了??我想應該是天生個性使然吧!
牠毛茸茸的樣子,帶點傻勁;卻又機靈,
愛撒嬌喜歡黏人;但又獨來獨往,
矇騙了大家,連我也被牠們騙的團團轉@_@"

那為何還義無反顧;就愛了咩!
愛了就停不了了。

愛貓有理,反對遺棄,貓咪萬歲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