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們家寶貝nanami,這老毛病又犯了,總是喜歡在清晨時分叫門
打斷我的睡意,她倒不是好心怕我睡過頭,而是來討罐頭吃ㄉ~

她這叫聲不像一般貓兒喵~喵~~叫,而是喵~ㄚ-ㄚㄚ--,ㄞ~ 對我這有睡眠障礙的人來說,
光聽到這ㄚ-ㄚ-幾聲,就會驚醒!!(你就知道我的生活老是處於恐慌之中--")

這kiki也好不到哪去!雖然他的憂鬱症已好許多,但還是神經兮兮的,有天家人從沙發上站起來,
他就驚恐到咻~~逃跑,這一跑還不小心拌倒飯盒,灑了一地的餅乾,有這麼嚴重嗎??家人略帶無辜的看著我...

kiki雖憂鬱但是心機很重,聰明的他,每次逮到機會到我房裡,就會馬上趴在床上,
任憑你怎麼趕他ˋ搖晃棉被ˋ推他,他就像黏了快乾一樣動也不動,還不時對我吼~吼~~很不爽的樣子,
真是反了....



ㄞ~~都怪我太寵愛他們了,把他們當作老爺跟千金小姐一樣侍俸,
不過我想天下的貓爸跟貓媽應該都跟我一樣,把飼養寵物當作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吧!!
我因為沒睡好@_@發發牢騷~~~

kiki & nanami還有更多照片ㄛ~~(←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