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這趟法國之旅大家在幾個月前就開始做功課,
這期間光是上網找旅遊資料ˋ訂房ˋ交通...搞ㄉ大夥精疲力盡@_@"
不知發了多少mailˋ近視度數也增加不少ˋ睡眠時間也嚴重縮減,
全是為了這法國行~

買機票 :
「各位我們要正式邁向法國一大步了,4/7我會傳刷卡單給各位,請各位報上傳真機號碼吧!
(小燕和紐國這二個不需要,一個我會到府服務,另一個我會請分身處理)」

「是的,卡刷了已經沒有回頭路了。」

「已經回傳給阿華囉~~~
不過好心痛...$39800好貴呀~~~
大家已沒辦法反悔了!!!
對了...那兩位脫隊的機位也確認了嗎?」


訂房 :
「每天都期待有沒有人回信...今天全都沒回
連我問這家有回的為什麼有價差....他也不回...
這次訂房...感覺他們好像不是太想做生意的說....
心灰....意冷....唉....」

「加了Bonjour(問安)
終於有人回信了~」

「vi 再重申....
大家放手去訂房吧!!
我無異議通過您們所有決定^_^
偶今天生日
偶要放輕鬆去了~」

「亞維農....我以為早就三讀通過了說,可以訂了啊!!
卡爾卡松的部份若是要跟訂房中心訂那就訂吧!
以免最後沒人鳥我們又訂不到房說....

PS:祝VIVI生日快樂....雖然她都一直置身事外、狀況外,但我還是"足感心A~"」

「果然半夜看東西...真的素頭昏腦脹的...
蠻牛宅配住址是高雄市海邊路
請於8點半上班時間送到...感恩」

「又問了一家,看下面的回覆及飯店資料,
看有沒有要投票的...還是要再找,
不過再找....偶的眼睛要花了...」

「一直以為自己的信箱有問題說,怎麼一整天都沒收到信呀」

「寫信去訂房...人家不鳥偶....」

「Avignon應該ok啦~~~
只是Paris & Carcassonne要訂那家....偶阿災??」

「現在素早上2點40了....看到頭暈了
若都不滿意...看別人整理的住宿自己企找...」

「亞維儂我投N0. 2
幸好有5個人,少數服從多數,所以vi也要投票喔
卡爾卡松也要趕快訂房呀,如果投票我投2號(如果訂的到的話,很便宜捏!)
訂房網玩了很久,很多hotel都客滿了,快!快!快!」


「夥伴們....
不要急過頭了...
這各網站是英鎊不素歐元耶!!!!」

題外話,大家好像快狗急跳牆了,有房間就好,呵!呵!^_^

辦簽證 :

「預計5月中旬辦簽證,各位有空要拍照的去拍照吧!!

「卡費這個月要付,懂了吧!!($40800)」

總之就是一大堆瑣碎ㄉ事............


另外為了這次旅行,vi還添購了一支鏡頭^^\\\


一個背包^_^


還特地舉辦「行程說明會」雖然重點是貪腐~(哈)


您瞧這次4機 + 2DC 一起出動


不過一切ㄉ辛苦將獲得回報~
各位朋友vi 6/20--7/2不在家,大家請自便,
有空閒者ˋ無聊打發時間者或是想念vi 者請拿把掃來這坐坐,
順便幫忙清清蜘蛛網(呵呵~)
謝謝喲~~~

還有咖啡擱於架上請自行沖泡嘿~︿︿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