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月前即展開日本賞楓之旅計畫,因為是自助行,
所以從機票ˋ飯店ˋ行程規劃通通得自己來,
有了幾次自助行的經驗,行程安排倒也難不倒vi。

只是......
一個人安排總是有不完善的地方,
也該詢問一下妹子的意見。

vi : 對於日本遊有沒有什建議?
妹子 : 你全權處理,但你記得一件事,我已經準備賣血了,
所以為了不讓我去搶,你自己稍微拿捏一下吧!^_^

vi : 拿捏? 我常會失控耶!! 附上行程表啦~
妹子 : 京都和神戶的住宿看起來粉不錯,你問我意見....當然沒有,
(原來什麼都不用做的感覺真好^_^)

vi : 行程中民宿的價位可以嗎?
妹子: 價位!! 隨便啦! 反正都是要"生錢"出來了的>"<

vi : ⊙⊙"姊妹情深?????
有種被陷害的感覺,因為所有行程安排都是vi 一人獨攬^^|||
最後.....
千心萬苦規劃好行程,想的頭都快爆了,都不知神遊幾回了@_@"
很高興將完整行程與妹子分享~~
第一天.......(沒表態)
第二天...........(沒回應)
第三天...............(沒消息)
好幾天以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妹子 : 還是受不了良心遣責,我不想回來後不知道走過那裡了,
所以決定這星期的功課就是研讀行程,若有發現好吃好玩的再提供給妳參考。

Mook書籍是妹子提供,vi則準備了本「手指日本」,
之前學過幾堂日語,不過真正到了日本,似乎無用武之地。
因為即使"落"日語問路,對方回答一脫拉庫也是有聽沒有懂⊙⊙"
所以基本上這本書純粹是帶心酸ㄉ啦~>"<~


整理好行程表ˋ住宿資料ˋ地圖ˋ機票跟JR Pass,
很期待卻也有些緊張︿︿*
好像小學生參加第一次的郊遊活動,興奮之情難以言語。


另外筆記本ˋ硬碟ˋ零食ˋ衣物等....個人物品,
當然不會忘了vi的活力來源(coffee)。


親愛的朋友們,10月28日--11月10日vi 出國去了,
家裡沒大人,一切請自便︿︿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