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1日。天氣 : 晴

是誰敲著我的窗櫺,是夢中的情人還是小天使...

清晨時分,貓小姐喚醒睡夢中的我,隔著沾滿水珠的窗戶,
她凝視著我輕輕呼喚,vi 回敬一個微笑。
早啊~~貓小姐!!

這是一個美麗的早晨我與貓邂逅.........


一早被貓喚醒來後就在廚房忙進忙出準備早餐,瞧!!真的很豐盛ㄛ~~
有濃湯ˋ昨晚打包的麵包ˋ飛機上A來的Butterˋ咖啡還有雅典買來的櫻桃^^
早餐吃的飽一天才有活力^O^


開動囉~~~~呵呵!!
vi : 唬~~人家pose還沒喬好啦~~~>"<


清洗餐具ˋ整裝完畢後,想起昨晚胡亂停的車,
這車...應該還在吧??還是趕緊出發唄!!
此時貓小姐來湊熱鬧了^^

我們就像是熟識的朋友,喵喵完全不怕生蹭了幾下
噗~就跳上來^^

哎呀~~妳...真撒嬌^^躺在我的肥肚上舒服吧!
真黏人ㄛ~~害人家都不忍離去...

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了貓小姐>"<

趁著遊客尚未出籠,塗漆工人辛勤將每個階梯塗上分隔線,
保持著美觀與安全,這樣細心,我想是吸引遊客前來的原因之ㄧ吧!?

今天要前往的第一個景點是「Red Beach」紅沙灘,提到此景點的書不多,
我們也是參考網路資料,再加上我們租車,只要時間允許環島也行。
昨天加了10歐元的油不見油錶有多大起色,所以一早又去補了5歐元。

拿著簡易的地圖,路上指標也算明顯,沒有迷路之疑慮。

走走停停不是為了找路,而是一路上風光迷人,
總忍住停下腳步拍照。雖然四處可見白牆藍頂教堂,
對我們而言卻不嫌多,見一次拍一次。

經過幾個小村莊終於來到紅沙灘

雖然陽光普照但風勢又大又冷遊客並不多,
大多只是慕名前來觀看,不見下水嬉戲者。

紅海灘腹地不大,但紅色的火山石礫,
配上湛藍的海,營造出對比強烈的視覺美感,非常特殊。

望著紅色山壁,感嘆天地造物的神祕力量。

佇立於海邊的山崖,當年因地震而毀壞。
我們一行人停留於海邊,但氣氛很詭異,
因為陽光照射不到,又看似漲潮,空曠的海邊只有我們,
聽著浪潮急促的拍打聲,感覺很怪就是了>"<

還是趕緊離開!
回到停車場還得翻山越嶺ㄋ!

停車場旁的白色教堂,很.....
唉呀~~我已經沒詞了啦~~
總之ㄧ句話怎麼看怎麼美啦~~

香車美人#^.^#

小白終於現身了,從相片中不難發現風勢強勁,
大伙雖然拍的很開心,但都有隨時要去護駕(相機)的心理準備。

既然來到這,燈塔當然也不嫌遠,聽說並不好找>"<
開車去試試...沿著light of house指標
疑!!這裡是....不知名的小村,無燈塔;既來之則安之,還是下車瞧瞧!!

造型可愛有創意卻又帶點頹廢的招牌

遊客極少的寧靜海邊,只有一對夫婦坐在岸邊靜靜的望著海,
不趕行程沒有集合時間,這是另一種旅遊美學。

點了杯希臘咖啡還有鬆餅,我們也來學習悠閒^^
聽說希臘咖啡的渣渣也能算命,嗯~~有看沒有懂??
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有個圓滿的旅行^^
再次出發!!

一個美麗小城鎮,這裡應該是Akrotiri? 我們走到哪拍到哪! 難怪午ˋ晚餐總是不定時,
都是因為風景太美惹的禍>"<

親愛的朋友,除了美以外,能不能再幫我多想一些詞ㄚ~~

停留10分後,朝燈塔前進,幾分鐘後又看到一指標寫著light of house,
保險起見問了商店外正在搬貨的工人,比了比地圖上的燈塔,工人也比了比,
就那,沒錯!!

燈塔前的海岸線,美的令人碰然心動~
(呼~~終於又想到一句台詞^^)

順著路終於來到燈塔,從這裡可以眺望Indian Rock,
一對外國夫婦很高興為我們展示他所拍的岩石,並且熱心告訴其方位,
我努力看ˋ用力看還拿長鏡頭四處張望,ㄚ~~到底速在哪裡!!???


我想來到這最大的收穫應該是與小黑妞相遇吧!!
本是為了探尋Indian Rock,沒想到小黑妞喧賓奪主搶盡了風采,
完完全全吸引了我,岩石??早忘了~

希臘的貓都是這樣ㄉ嗎??
你抓的是我的肉身ㄚ~~

vi : 喵;別再抓了,呵呵!!好癢ㄛ~~
喵 : 咕咕~我聞出你的氣味來了~你一定有養貓^^
vi : 嗯~~小黑妞好聰明,家有2貓。
喵 : 他們一定很幸福!不過我在這也很不錯,很自由!
vi : 嗯!(好癢~~)
(幸好臨時惡補了一些貓語^^)

(唬~~怒髮衝冠為哪樁???)
小黑妞在我身上來回磨蹭;咕咕叫個不停,
瞧~小屁屁俏的高高的,手還不停的一抓一收,表情看來舒服極了
, 偶果然速有阿母的味道^^
好啦~~認栽!就隨你吧!!

告別喵,我們要繼續我們的旅程,這時讓我想起Neargo City裡的導覽貓。
這個燈塔是屬於她的轄區,在這守候著每位遠道而來的旅客,盡好國民外交,
雖然她最終還忘了告訴我岩石的方位以及燈塔的歷史,
不過這就足以讓我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了。

今天真是個奇幻的一天,先有貓小姐呼喚我起床,
又奇遇小黑妞,雖然相處時間很短,
但相逢是緣分,我會記得在無垠的天空下ˋ蔚藍的海邊,
有隻喵殷殷期盼遊客的來到......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