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美好的心情出外餐,
想起前陣子雖然出國,但2貓被養的白白胖胖的,
讓vi 減少了些因為長時間疏於照顧2貓的愧疚>"<

回到家後開開心心問候2貓,
週末嘛~~開了罐頭請他們吃吃好料^^

因為一時疏忽更衣時忘了關緊房門,
這下好了被ki偷跑進去~~(平時是不准他們進房)

他一溜煙的躲進床下不肯出現,每次都是這樣,
喜歡賴在我的房間。


正當ki 出現,我試圖抱他時,他開始對我唬~~唬唬叫,還給偶拉長音~~~
反正這是他一貫的反應,不有疑慮>"<
等我第2次抱他時,他.....他.....攻擊偶......
頓時之間@_@....眉角鮮血直流..........

我咧~~@$%&*................造反了.........
這......一時間偶氣炸了............


檢視一下傷口,眼角一道抓痕,不時滲著鮮血,
眼皮一個爪印,臉頰上有三 個爪印......嗚.嗚..嗚.....
慶幸的是眼睛沒中,所以沒瞎^^||

我知道ki有憂鬱症 ,但他狀況真的好很多了,雖然未痊癒,
但看在每天餵吃飯ˋ陪聊天ˋ玩遊戲ˋ愛撫....的份上,
你嘛抓抓偶的手,意思意思就好,還來真的...(發怒)


反正一旦ki攻上床後,只有等他睡到爽後,他就會自動離開。
不對!! 偶越想越氣,跑去對他訓誡一番...
ㄟ~~平時是誰養你...
嗯~~平時是怎麼對你
你....你吃裡扒外.....你.....不知感恩......你....狼心貓肺.....


ㄚ~~雙眼咪成一線,還撇過頭去.........
偶要向網友告狀啦~~~~~


PS:攻擊主人還會選臉上的邊邊角角,
如果當下讓偶變成獨眼刀疤vi ,我不確定會不會把他拋出窗外>"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