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送給我一個印有貓咪圖案的杯子,很高興^.^
對於有收集各式貓飾品的我來說,當然又增加了一樣收藏,呵呵!!
看到杯子圖案的剎那,覺得很像nanami小時候,我想這大概就是朋友送我的原因吧?


你看!!相似度是不是高達90%以上,白色眼框圓滾滾的眼睛ˋ眉毛紋路ˋ
小黑點的鼻子...當然還有那無辜的眼神..


vi:小na來,拍張照,你小時候跟她一樣可愛ㄋ.^_^.
na:這個pose如何??不錯吧??
vi: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 你忙吧??

na:ㄚ叫我來,又嫌人家擺的不好#@%*&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