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:咬紙條很好玩ㄛ~~不用等阿母有空,自己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,
我小na現在親自傳授,看仔細了......


na:首先ㄋ要專注看著紙條(專注ing.....)


na:咬住紙條,然後用手壓住其中一頭。


na:之後再壓住另一頭,會不會太快?so far聽的懂嗎??


na:咬起紙條後,要認真且確實將兩邊壓緊。


na:最後就可以向左搖或向右搖晃,像在拔河一樣,可好玩ㄉ哩!!
我拉...我用力拉....(陶醉ing.....)


na:很間單吧!!要多練習ㄛ~~我要去隔壁聚會了,順便教學^___^
拜~~~~~
vi:這麼急ㄚ!害我失焦了><

玩遊戲方面小na是挺自動自發,當然啦~~她最喜歡的還是玩捉迷藏,
她興致來時你不參與,她還會一直哀嚎,引人注意,
不過真的沒空時,就塞幾條紙,她還滿自得其樂的,會自個咬紙條取樂。

小ki就很被動,嗯...應該說很乖巧啦!比較不吵不鬧,只要有雞肉,就心滿意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