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:嗯~~這熟悉的味道...好像是....
vi:是滴!阿母特別準備滴....不過等一下小na....


ki:(一哭ing.....)不要啦~~先給偶咬一口~~~拜託拜託~~~


ki:(二鬧ing.....)再不給偶,偶就咬舌自盡給你看><


vi:ㄟ~~你千萬別跟我說你要....三上吊...
好唄!!先給你偷吃一些!!


ki:果然是人間美味^___^

ki:偶最喜歡雞肉了,尤其是BBQ Chicken,百吃不厭,作夢也忘不了ㄉ滋味......覺得好幸福ㄛ~~

na:吼!! 都沒叫偶!!我才晚2分鐘回來>__<
vi:我正準備收攤ㄋ...
na:不會吧~~~~~~

每3月個我都會幫小貓清理腸胃,給他們吃蛔蟲藥,
之前都是將藥物搗碎混入罐頭中,不過小貓鼻子特靈,
常常扒個兩口就擱在一旁了。

後來我就將藥物包入雞肉裡,除了能順利將藥物送入他們口中外,
也算是每3個月的一次獎賞!!

有雞肉的日子,小ki回家的次數就會變的很頻繁,
每吃完一次,這老大爺就出門晃2圈,然後就回來再要一次,
心機可重的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