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:叩叩叩....有人在家嗎??
ㄟ!好像沒人耶........呵呵!!


ki:哇~~好大的床,自己一人睡真好,才不要約小naㄋ....
ㄚ!!口水流出來了...


ki:嗯~~全身舒暢...經脈全通.....


vi:吼!!你又偷跑近來了...>_<
ki:阿母,人家也要睡床,好.好..好...舒服ㄛ~~~~

小ki每次都會趁我有開窗時偷偷溜進我的房間,
我可是為了空氣流通,他老以為我是為了他,
說他憂鬱看來不然,還挺機靈的,
好啦~~先借你睡啦~~~ 誰叫我也是貓奴一族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ycat_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